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党支部与太仓支行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0-09-30 13:45:27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9月9日,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党支部与太仓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共建活动。

  

  当天下午,太仓支行的党员干部们来到昆山支行,和昆山支行的党员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过硬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分享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大家又围绕了如何推进党建引领发展、如何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双方支部书记根据交流内容,结合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实际,就下阶段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

  座谈结束后,双方党员一行来到了昆山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展示的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珍贵图片和一段段历史文字,铭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论述,聆听了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党员们来到了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灵魂的洗礼。

  此次活动拉开了昆山支行党支部与太仓支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序幕,为下阶段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基础。昆山支行党支部和太仓支行党支部将全力贯彻总分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党建促发展,全力推进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