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30 13:38:5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8月28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走太胜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活动室,银行志愿服务人员给社区孩子们上了一堂“小小理财家”金融知识普及课,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和演变、货币的功能等知识,还以互动问答方式,介绍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识别技巧,使孩子们加深了对人民币等基本金融知识的理解。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给社区居民发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介绍了存款保险相关政策规定。同时,针对广大居民比较关心的用卡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身边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提醒广大居民要合理选择金融产品,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避免银行卡盗刷。活动现场采取了宣传材料发放、讲解、现场咨询问答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上了生动的一课,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开展此次党员群众志愿者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广大党员群众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将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走进更多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金融知识传遍千家万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