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银保快讯 102*72
吴中建行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0-09-30 10:02:50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吴中建行积极打造普惠金融靓丽名片,用金融的力量纾解企业痛点。近日,甪直支行对公柜员在为某公司负责人刘总办理日常转账业务的过程中,通过交谈得知该企业主要生产塑胶模型配件,目前生产加工正常运行,订单量增加,急需短期的周转资金。对公柜员随即推荐了建行“惠懂你”APP,刘总马上在手机上下载了“惠懂你”APP,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就申请到了100万的额度,并立即到账,切实解决了刘总的燃眉之急。

  “惠懂你”APP是建行推出的市场上第一款面向小微企业的专属移动金融服务平台。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以数据化经营为基础,“惠懂你”开创了 “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一价式收费”的服务新模式。客户下载“惠懂你”APP后,可以足不出户享受7*24小时线上贷款申请、用款、还款、提高了融资效率,同时还可实现在贷款合同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循环支用,充分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