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2018首页推荐 > 银保快讯 102*72
太仓建行举办“遇见未来的自己”青年成长沙龙
时间:2020-09-30 10:00:17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关怀,帮助青年员工迅速成长并提升其凝聚力,激发其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太仓建行于8月27日组织开展“遇见未来的自己”青年成长沙龙活动。

  为了使新员工快速适应岗位,尽快融入建行大集体,太仓建行团委为17名新员工分组配备了10位来自对公、对私业务条线的帮扶联系人,包括网点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对私客户经理等,这些帮扶骨干将为新员工的工作、生活及思想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帮助角色转变,为其成长成才、施展才华打下夯实的基础。

  每一位新员工围绕“我想成为怎样的人”开展讨论,各抒己见,结合岗位工作,畅谈未来发展目标。帮扶联系人针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围绕“如何成为这样的人”讲述自身经验体会并希望新员工在网点能够踏实进取,提升服务能力、营销能力,学会与客户交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轨迹,不断保持学习的好奇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

  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风险管理部总经理讲授微党课《在战“疫”中弘扬中国精神》,通过“抗疫斗争展现了伟大而又丰富的中国精神”、“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及“当代青年应成为践行中国精神的先锋力量”三个层面,提出青年应当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为建行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担起大行应有的担当和责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