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吴江分行开展“聚焦支付安全”为主题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1 15:17:58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并使更多人得到金融知识的普及,交通银行吴江分行在近日开展以:“金融知识万里行——聚焦支付安全”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该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旨在向客户及周边居民宣传安全支付的重要性。

  对客户及周边群众进行移动支付、网络支付的安全提示。工作人员以发放折页、设置展板、口头宣传等形式提示群众在以移动支付、网络支付这两种方式进行支付活动时,千万不可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不转发和泄露收到的短信密码,并加强对网络支付环境和手机等智能终端的管理。

  对公司客户安全合规使用账户进行相关提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交行存量对公客户,向其相关负责人表述了对于安全使用账户的相关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保护好单位预留印鉴、不出借倒卖账户、妥善保管网银的登录密码、安全支付工具并合理设置网银转账限额等。

  对持卡用户的安全用卡进行相关提示。在活动宣传期间,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客户安全使用银行卡的宣传普及:提示客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介质及密码;贯彻个人账户实名制的要求,不买卖出借个人账户;在银行卡的后续使用中也需注意银行卡不离开个人视线,防止被复制盗刷;输入密码时注意用手遮挡等。

  此次的宣传活动,针对安全支付着重进行宣讲,在拉近群众关系的同时,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账户使用者提高支付的风险防范意识,共同创造安全健康的支付环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