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虞歌畅晚 “工”助消费 苏州常熟工行助力夜经济“升温”
时间:2020-08-06 18:36:34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势下,促进消费回补和经济复苏是提升区域经济发展长久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稳企业保就业的有效方法。苏州常熟工行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职责,全力参与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常熟市商务局和文广体旅局等相关部门举办的“虞歌畅晚·欢乐虞城夜”夜经济户外商业活动。

  为保证该活动顺利开展,常熟工行紧盯活动源头,主动对接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和常熟市总工会,推出“常熟职工夜市消费券”,在指定合作商户使用微信绑定工行借记卡支付,可在工会消费券单笔满40元立减10元的基础上叠加再减8元,即享受单笔支付满40元立减18元的优惠。

  “为方便常熟各乡镇、社区居民就近获取‘常熟职工夜市消费券’,我行组织了全行22个网点参与消费场景的铺设工作,并为商家上门开展服务,详细介绍活动信息,力争使消费者得到实惠,让经营商户感到方便。”常熟工行负责本次活动推广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常熟工行立足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金融服务和自身经营发展,不断延伸服务半径、扩大受众群体、深挖消费潜能,上半年该行累计向常熟实体经济投放信贷资金超120亿元,其中普惠贷款累计投放近70亿元,惠及客户超过600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