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加强银企电子对账优化企业账户服务
时间:2020-08-06 17:34:49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银企对账是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手段,电子对账具有对账方便快捷、成本低、效率高的优势特点。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通过一系列举措提升银企电子对账率,发挥企业网银电子渠道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客户银行资金安全。

  对于新开户对公客户宣传网银电子对账功能,让客户了解电子对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选择电子对账。对于存量纸质对账企业做好计划安排客户逐步改为电子对账,强调网银电子对账便利性,帮助客户尽早开通网银电子对账功能。各网点将对公客户落实到具体责任客户经理,对企业客户采取上门或者电话沟通等方式,介绍网银电子对账功能及开通流程,提前预约办理网点,确保按时、有序、高效完成电子对账加办工作,为客户节省时间,同时指导使企业财务人员学会如何在网上进行对账操作。

  经过一系列的工作举措,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电子对账签约率稳步提升,为企业降低了对账成本,切实提高企业对账效率和安全性。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