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营业“走进领汇社区”反假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04 19:06:17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落实《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金银局关于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不断提高现金服务民生水平,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开展“走进领汇社区”反假宣传活动。

  为有效开展反假宣传活动,让反假知识传播到社会的角角落落,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选择在周边社区人流量与交易量较大的领汇社区进行反假宣传。

  以“走进社区,走近群众”为口号,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小伙伴们进入商场、门店内为客户讲解反假货币的相关知识内容。

  本次宣传,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采用多种方式亲近群众,以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方式,使客户有效学习了识别假币方法,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掌握真假币特征,提高假币防范意识,同时让更多群众在深入认识人民币的同时,学会爱护人民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