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8-04 19:05:4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7月22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召开了“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拉开了“我来讲党课”主题活动的序幕。

  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对新时代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李明书记通过带头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要点亮理想信仰明灯,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在政治上,要站稳政治立场,做坚定的党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在作风上,要培育高尚正气的情操,做忠实的党的优良传统和规矩的守护者;在工作上,要燃起真抓实干的激情,做真诚的敬业奉献的实践者。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社会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针对下半年工作,李明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紧跟总分行指挥棒,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先锋示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防控风险、强化创新,团结带领好身体每一名员工认真领会分行提出的“六大举措”,结合自身特点,走好太仓支行差异化发展的特色之路,为苏州分行创业再出发作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推动恒丰银行太仓支行跨越发展中彰显党员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