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开展中高端客户亲子答谢活动
时间:2020-08-04 19:03:22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促进与支行中高端客户的交流和感情,7月26日,恒丰银行昆山支行组织了“印象太湖·西山岛明月湾发现之旅”主题亲子活动,回馈白金客户对我行的长期信任和支持。

  为了丰富此次活动的趣味性,支行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精美小礼物,在乘车过程中进行了有奖问答小游戏,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亲子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绘画写生、汉服体验等环节。整个活动气氛浓烈,客户们纷纷在朋友圈及好友群中展示活动现场的情景,对此次活动安排非常认可,纷纷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支行的零售工作。

  本次亲子户外活动很好地拉近了支行与客户的关系,改善了客户体验,提高了恒丰银行昆山支行在当地百姓心目中的形象。下一步,支行将以此次亲子活动为契机,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全面提升支行零售客户服务能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