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垃圾分类,我是党员我先行
时间:2020-08-04 18:52:15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随着《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步入法治化、常态化、系统化轨道。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走在前、作表率,为提升城市环境、城市品质做好榜样,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

  6月份,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第一党支部印制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0份,定制垃圾分类桶150个,分发至7个自营网点,为垃圾分类做好支撑工作。同时,该行支部党员与群众共同拍摄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供大家学习,并指导员工在办公场所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第二党支部联合城东勤丰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投·环保不用愁”——趣味垃圾分类运动会。活动中,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的党员们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垃圾分类科普与实务》相关知识,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帮助居民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注意事项。宣讲会后,相继开展了垃圾分类幸运大转盘、趣味运动会,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的党员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责任意识,自觉成为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和推广者,为生活环境的整洁、优美、有序贡献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