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升级撮合助力“一带一路”境外投资论坛
时间:2020-08-03 09:08:1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7月30日,建行苏州分行联合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长三角投资促进中心等成功举办了“2020年一带一路境外投资论坛暨科技融资路演(马来西亚专场)”线上线下活动。

  此次论坛通过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进行推荐和在线直播,并邀请海外嘉宾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线上分享互动。苏州工业园区长三角投资促进局、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马来西亚苏商总会、德勤全球中国服务部等演讲嘉宾机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席。

  ——苏州、吉隆坡两地线上线下开场

  论坛上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峰、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上海办事处主任詹盛福领事、建行马来西亚子行副总经理汪洁茹、马来西亚苏商总会秘书长孙克强和德勤全球中国服务部的专家等,向现场及线上观众分享了苏州工业园区和马来西亚的投资环境、税收政策和营商环境等信息,全面促进中马两国之间的投融资交流合作。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投资)领事、上海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上海办事处主任 詹盛福先生做主题演讲

  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子行副总经理汪洁茹线上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冯宇副行长现场致辞

  此次论坛是建行苏州分行践行“新金融”服务“一带一路”,为“走出去”企业机构提供跨境撮合服务。会后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而建行的跨境撮合也在不断升级中。

  詹盛福领事与现场观众热烈交流

  观众热烈交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