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曝光台
易燃、电芯藏沙子…近4成充电宝抽检不合格
时间:2020-08-03 08:21:30稿件来源:央视财经

   记者在商场里的一家店铺,确实发现了售价更加便宜的充电宝产品。

  销售人员:这个品牌,质量做得不如大品牌好。 记者:这个多少钱? 销售人员:这个25元,五个以上拿。

  记者将在这几家店铺随机购买的充电宝产品,送到了权威的国家级检测机构广东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轻纺部轻工室工程师 梁志勇:突出的问题就是容量输出不够,实际放电的容量远远小于移动电源标识的容量。

  检测人员在对另外一款充电宝产品拆解后发现,里面的三颗电芯外壳颜色不一致。电芯的外壳打开后里面倒出来的竟然都是沙子。

  根据检测人员的测试结果,记者发现随机购买的几个产品,在电池容量、标称标识等项目都不符合现行的国家标准,不仅不能满足消费者正常给手机充电的功能,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王秋倩)

本篇文章共有4页 当前为第 2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