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参观“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
时间:2020-07-29 18:09:3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恒丰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于7月上旬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观“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

  抗疫主题摄影展分为“战役纪事”“最美逆行 不畏前行”“最美身影 守护苏城”“为民守门 ‘疫’不容辞”“群防群控 战‘疫’到底”“凡人大爱 倾情奉献”等六个部分,通过摄影图片、视频、相关实物和场景还原等方式展现。作品描绘了苏州战“疫”期间的感人事迹,用艺术特有的语言传达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意愿,全方位展现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展览,园区支行党员干部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更加强烈地认识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对标找差,开拓创新,为恒丰苏州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红火年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