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18:00:2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了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辖内各党支部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进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的热情。

  修身律己 廉洁齐家——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

  

6月29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太仓市家风馆,通过感受太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唤醒了我们对家风的记忆与温暖,不断传承和弘扬家风文化,引领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恒丰银行太仓支行一直以来,不断地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切实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加快支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动力。同时,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家庭的廉洁防线,并不断推进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政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和发展动力。

  重忆入党初心 再燃奋斗激情——恒丰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党支部

  7月4日,恒丰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参观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主题展,学习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委市政府带领团结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加快复工复产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通过对“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全方位展览参观,恒丰银行工业园区支行党员干部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更加强烈地认识到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将对标找差、开拓创新,为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红火年代,作出更大贡献。

  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党支部

  7月5日,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团员及业务骨干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历史洗礼,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宗旨意识,强化了党的建设、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行全体员工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各项战略部署,为打造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奋勇前行,为服务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 奋勇前行——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党支部

  7月14日,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群众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温顾党的执政历史,回忆艰辛建设的国家历程,大家忆苦思甜,将对英烈的怀念化为奋勇前行的动力。恒丰银行苏州高新区支行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重温誓词,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通过组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观念,提升干事创业精神。各党支部表示,将积极开展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