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太仓市家风馆
时间:2020-07-29 17:53:3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开展廉洁教育和党性实践活动,强化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切实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加快支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动力。太仓支行党支部于6月29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太仓市家风馆,传承弘扬家风文化,引领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家风馆共设有序厅、王氏家训厅、太仓历史名人家风厅、“廉砖”和“廉砖精神”厅四大主题展厅。序厅的设计充满书香气韵,体现了太仓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王氏家训厅主要展示了王锡爵家族族谱、《王氏家族》由来摘登等内容。太仓历史名人家风厅则十分注重对于历史文化沉淀的展示,通过立足太仓本土的家风文化,唤起我们对家风的记忆与温暖。“廉砖”和“廉砖精神”厅则围绕“廉砖”的由来、“廉砖”系列典故、陆增祥祖训、“廉砖精神”等内容。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不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广泛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方式,在全行广泛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家庭的廉洁防线,并不断推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的转化、创新性发展,营造风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恒丰银行太仓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在全行宣导廉洁文化,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政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和发展动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