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17:51:37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支行员工爱党、爱国、爱恒丰的热情,近日,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团员及业务骨干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观念,提升干事创业精神。

  中共常熟党史馆展馆分为革命斗争、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开启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1926年成立常熟特别支部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常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大家边走边看,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历史洗礼,进一步牢记了初心使命、坚定了宗旨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恒丰银行常熟支行进一步强化了党的建设,有力地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常熟支行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行全体员工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各项战略部署,为打造有温度的敏捷银行奋勇前行,为服务常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