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9 17:44:40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2020年是中国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开展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及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宣传活动要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大力开展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非常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了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切实推动分行所有网点做好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根据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分行所有网点在营业厅外跑马屏循环播放“经理国库 为民服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金库条例》颁布实施35周年”宣传标语。 

       苏州分行组织在营业网点大厅内循环播放人民银行经理国库35周年主题宣传视频,由营业网点大厅大堂经理引导客户观看。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客户对人民银行经理国库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认识到人民银行经理国库默默地为社会无私的奉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