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召开“四严”治贷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0-07-29 17:42:08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严警示、严履职、严对标、严整改”为主题的“四严”治贷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7月23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召开了“四严”治贷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行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分行2020-2022年“四严”治贷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第一期检查治理要点进行了宣贯和部署。会议强调,本次“四严”治贷主题活动是总行落实从严治贷要求的主要抓手,全行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组织推动。

  会议要求,全行各单位要加强学习,提升经营能力;以信贷履职动作合规为着力点,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确保铁的制度、铁的纪律、铁的信用“新三铁”要求得到有效落实;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标本兼治、闭环管理”的原则,按照要求实施整改;挖掘提炼本次主题活动组织、实施、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建立从严治贷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良性循环,深化活动成果应用。

  苏州分行将严格按照总行党委的政策部署,让每一位信贷从业人员都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四严”治贷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尚合规”新型信贷文化,提升信贷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的基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