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负责人讲党课 从苏州“三大法宝”汲取分行“创业再出发”动力
时间:2020-07-29 17:39:46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3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召开了党委负责人讲党课会议,分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党委负责人凌勇同志以“党建引领 再燃激情”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题,详细介绍了苏州“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产生、形成和发展历史脉络,剖析了“三大法宝”的文化根基、时代背景及内涵实质,带领全行党员干部重温了那个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领略了在伟大改革开放感召下苏州所彰显出来的奋斗精神,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堂上,凌勇同志强调:新时代是干事创业的大好时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苏州之所以能成为今日之苏州,最大的成就不仅仅在于经济数据,更在于广大干部群众在敢闯敢试、你追我赶的火热实践中形成了最可贵的精神力量,全行干部员工要从苏州“三大法宝”汲取分行“创业再出发”动力。

  党课最后,凌勇同志提出要坚定不移地将党建引领作为分行发展的总纲领: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头雁效应”,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肩双挑”;二是加强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群团、工会组织的作用,让青年员工在分行大熔炉里燃烧激情;三是以“1+3”战术专班为班底,打造3-4个党员先锋突击队,立起金字招牌;四是倡树“勇于担责、乐于奉献”的新风正气,增强队伍拼抢意识;五是践行“员工利益无小事”,加大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

  回望40年改革开放来路,沿着苏州人民解放思想、艰苦奋斗的精神指引,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唯有坚持党建引领,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打造有温度的、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创造性地将恒丰文化与苏州精神相融合,落实“六大举措”,不唯指标唯市场、不唯基数唯理想,与时俱进、与“市”俱进,弘扬苏州“三大法宝”精神,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恒丰银行苏州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创业再出发”!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