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太仓建行发挥金融力量助力太仓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时间:2020-07-29 13:25:03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期,太仓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太仓建行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路长制单位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充分发金融力量助力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拓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加强网点创建。网点切实按照窗口单位服务规范,配优硬件、强化服务,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完善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落实门前三包,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设施齐全。

  加强路段检查。我行制定路长路段巡视检查值班制度,部门员工每天二次轮班对我行负责路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并整改。行领导带队不定期进行抽查,针对发展问题查漏补缺,杜绝出现细小的差错和问题。

  加强宣传引导。为了提升市民的创建意识,形成创建合力,我行走访了沿街商铺、门店近百家,进行一对一宣传,发放《文明礼仪市民手册》及垃圾分类宣传页,极大提升市民创建意识,营造了浓郁创建氛围。此外,与“激情先锋”党建联盟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提高大众分类常识。

  加强文化引领。组织承办建行“积分圆梦微公益”活动,为太仓市民工子弟学校卉贤小学捐建了“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组织开展了“善建娄城 情系学子”党建联盟关爱民营学校捐赠活动,由16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发出爱心助学倡议,倡议得到了党建联盟单位的积极响应,在短短的一周内就募集到口罩、书籍、书包、体育器材等数万元的爱心助学物资,对全市8家民营学校进行了捐赠。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