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爱心汇聚希望 公益传递美好 ——建行相城支行被授予“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首批 循环书屋网格站点”
时间:2020-07-29 13:23:46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呼吁全体居民自觉节约资源、保护资源,倡导全社会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24日下午,相城区元和街道举办“活力夏YE公益荟”启动仪式,建行相城支行作为首批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循环书屋网格站点上台接受了授旗,并进行了循环书屋首场捐赠仪式。

  “活力夏Ye公益荟”活动下设三大品牌,分别是循环书屋、睦邻礼包以及活力义卖。活动前期,一经接到爱心捐赠倡议,建行相城支行便积极组织全行各党支部参与捐赠,得到了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到爱心书籍、玩具等百余件。仪式现场,建行相城支行作为爱心单位全程参与,并向受赠单位蠡口二小捐赠了爱心图书。一本本图书,承载着全行员工的关怀与期盼。

  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进行了一场活力义卖,手工饰品、闲置二手书籍、烘培等让人目不暇接,义卖所得收入也都将作为善款捐给元和街道慈善会。本次活动,建行相城支行青年志愿者全程在现场帮助维持秩序,保持各类义卖物品的摆放整齐,积极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成为了一道靓丽的蓝色风景线。

  近年来,建行相城支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秉持“公益先行”的初心,将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企业重要使命。成立“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劳动者港湾助力中高考……哪里需要爱,哪里就有建行志愿者。展望未来,相城建行将坚定不移推进“三大战略”,以金融的智慧回馈社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