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昆山分行与全国示范村市北村达成党建共建协议 并开展裕农福利活动
时间:2020-07-29 13:22:2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昆山建行以“裕农福利”特色活动为抓手,结合市北村实际情况,与市北村委携手开展了一期金融知识专项活动,将金融服务送进乡村,打破“最后一公里”。这也是继今年三月建设银行昆山分行与昆山市北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后,双方的又一次持续深化合作。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聚焦普惠金融服务,为村民介绍建行普惠金融,普及金融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并现场为村民办卡,办理电子银行业务等,将金融服务带进乡村

  正值暑假期间,昆山建行还与村中的青少年一起学习蔬菜、植物的相关知识,认识农机、体验农机、锄草等,昆山建行2020年新入职员工也一同走进乡村,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强化了与村上青少年的交流,也给予新员工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