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7-29 10:15:11稿件来源: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和总公司开展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并做好充分准备落实该项工作,从人员安排到宣传方式均作了详细的安排。分公司制作了反洗钱易企秀宣传,并利用早会向全体内勤员工宣导本次反洗钱宣传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分公司在职场利用跑马屏、电视机不间断播放反洗钱宣传主题用语及宣传片。同时在职场宣传栏制作了农银人寿社会公众反洗钱行动指南宣传,内容从洗钱与反洗钱基本知识到社会公众履行反洗钱的意义及反洗钱行为做法,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将宣传栏改造为普及公司员工及客户反洗钱知识的宣传阵地。分公司在下辖三个支公司的职场均专门制作了反洗钱宣传角,宣传角内列分为反洗钱规章,反洗钱宣传折页、反洗钱基础知识等内容,该宣传角将作为基层支公司长期反洗钱宣传阵地,提高基层员工和来访客户的反洗钱意识。

  

  接下来,苏州分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宣传工作,计划开展员工反洗钱知识测试、反洗钱宣传工作进社区等活动,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法律知识,远离洗钱犯罪,认真做好反洗钱义务机构的应尽职责!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吴澄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