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产经
国美全员上阵直播却屡次翻车!黄光裕能否东山再起?
时间:2020-07-23 10:40:28稿件来源:经济参考报

  国美官方宣布,7月22日,央视新闻&国美零售战略签约发布会举行,31个省份巡回带货直播即将启程。今年以来,国美联合多家地方广播电视台进行直播,堪称全员上阵直播带货,在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刚刚出狱之际,国美紧急转型,引人联想,但同时频繁曝出的翻车案例却引发消费者极大不满。国美能否在黄光裕的带领下克服供应链短板,东山再起? 

  国美掀全员直播潮

  今年以来,从国美总裁王俊洲到分公司总经理再到普通员工,国美零售全员加入了直播带货行列。其中,国美河南分公司的孟磊推出了“深夜食堂”的直播节目还被媒体报道。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国美已经与包括央视、山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广西广播电视台等在内的10来家电视台举办了大型直播活动。

  5月1日晚8点,央视新闻与国美零售联手,朱广权、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四大主持人与王俊洲一起为助力复工复产进行了一场直播。

  5月20日晚19:00点,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济南国美联手合力打造国美520直播。

  5月20日晚8点整,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家电商会联合华南国美还有美的、海尔、格力、华为、TCL、苏泊尔等家电品牌举行直播活动。

  5月22日19点,沈阳国美联合辽宁都市频道主播团及国内一线家电品牌为广大消费者举办直播活动。

  6月6日晚19:00-22:00,国美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举办大型直播活动。

  6月7日晚间,国美零售携手央视网走进北京国美门店,开启“人人都爱中国造”直播专场。

  7月10日晚19:00-22:00,由青岛国美、青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青岛电视台联合主办,海尔、海信、澳柯玛全力协办的六方一城大型直播活动举行。

  7月17日晚19:30~22:30,国美再度携手央视网共同打造“美好生活私享家”超级直播。

  7月25日晚19:30,重庆国美将再度携手重庆卫视共同打造“美好生活满电出发”超级直播。

  国美零售与央视新闻启动全国31省份巡回带货直播,首场直播将于7月25日在上海举办。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