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产经
格力电器: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48%-54%
时间:2020-07-15 09:22:15稿件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格力电器(000651)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营收695亿元-725亿元,盈利63亿-72亿元,同比下降48%-54%。主要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空调行业终端市场销售、安装活动受限,终端消费需求减弱。2020年,“格力董明珠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新零售模式,公司稳步推进销售渠道和内部管理变革,继续实施积极的促销政策。

  详细报道:

  格力电器半年报净利预降约5成 线下渠道迎变革

  7月14日晚间,格力电器(000651)发布2020年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完成营业收入695亿元~725亿元,而上年同期则为983.41亿元;此外,格力电器预计实现净利润为63亿元~72亿元,将同比下降48%~54%,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37.5亿元。

  面对势不可挡的新零售趋势,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格力电器也在启动渠道、管理的变革,未来还将把线下变成体验店。

  需要提醒的是,近期,由核心经销商组建的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海担保)也有所动作,已完成本轮减持格力电器4288万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