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第七届客服节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09 11:08:15稿件来源: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

  近日,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国风农银 ,如七而至”第七届客服节通过双会场形式正式开幕。

  国学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灿烂文化的精髓,很多优秀的国学文化就藏在我们身边。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夏焱揭开卷轴,寓意“开卷有益”,正式为客服节拉开帷幕,分公司员工通过书法、朗诵、短视频录制等活动,让本届客服节如“七”而至。

  朗朗读书声,声声悦耳,苏州分公司将国学经典文化带进社区,走进幼儿园,联合苏州当地幼儿园举办线下“国风少年,声临其境”小小读书郎活动,从幼儿开始宣传国学经典文化,传承国学经典。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类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还丰富了幼儿的特色教育,非常有意义。

  2020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之际,“农银人寿”官微将推出“观点大PK互动活动”、“国风农银微直播”、“国风农银微专刊”等系列线上活动,为公众带来丰富灵动的互动体验。“电子化回访服务”借助科技赋能,以更加便捷易懂的方式,帮助客户充分了解保单功能,切实维护自身权益。此外,充分运用AI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科学、实用、快捷的“智能健康服务”。苏州分公司也将陆续开展“少儿国风诗歌朗诵大赛活动”、“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以及“电子化回访PK赛”等线下活动,大力宣传行业发展成果,深化与公众的互动互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农银大爱。苏州分公司将以第七届客服节为契机,将苏州地区的客户服务水平推上新高度。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吴澄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