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6-29 16:41:29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疫情以来,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全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积极推广线上业务,优化升级网络银行、手机银行、小程序等电子服务渠道,提供安全便捷的“在家”金融服务。这些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方式对个人的生活消费习惯有一定的影响,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无接触式服务的心理壁垒被打破,非接触式服务消费持续下沉。大量生活服务通过线上APP、微信小程序等方式实现。

  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营业部网点每月发养老金,针对大量大龄人群。老年人是科技金融的服务痛点。相比于年轻人对互联网和电子产品的得心应手,老年人群则显得无所适从。他们不会使用现代化的APP,不懂社群平台。针对此类人群,支行服务经理耐心指导,热心服务,在疫情期间用更多的热情服务群众。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老年人对相关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网点员工对新知识新观点的了解,提升了自身专业素质,展现了交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职责和担当,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在今后也将继续尽心尽责,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民众的财产安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