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金融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18:49:23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银保监分局相关工作要求,营造整治非法金融,打击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维护金融秩序的良好氛围,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金融专项宣传活动。

  分行各经营单位充分发挥直面金融消费者的第一线作用,将线下网点作为金融知识普及的主阵地,通过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各营业网点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户外宣传计划,走出网点,走近社区、企业、村组开展宣传。同时,分行充分利用官方公众号等新媒体资源发布宣传教育内容,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受众面,提升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

  下阶段,分行将在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普及金融知识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践行社会责任,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