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光大银行专版 > 光大 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6-28 18:46:52稿件来源: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根据监管部门及总行工作要求,6月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分行将本次宣传月活动纳入2020年内控合规宣传教育季活动,通过晨会、夕会、部门会议、员工访谈、微信群宣教等多种形式,开展员工内部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员工识别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工作能力。在做好员工培训教育的基础上,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一是加强网点宣传力度,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发放、张贴、悬挂各类宣传品、设置“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咨询台”等方式对社会公众进行非法集资风险警示教育;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推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内容,普及金融知识,扩大宣教覆盖面,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开展“12345”非法金融活动举报平台宣传;三是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群以适当的方式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分行将以此次集中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宣传成效,发挥行业优势,加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持续履行分行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义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