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走进社区帮助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 2020-06-24 16:32:15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拉近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与周边社区居民的关系,姑苏交行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代表与观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同走进颜家巷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为了改善人居环境,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于6月1日正式施行。考虑到颜家巷小区居民普遍年龄较高、生活不便,6月10日,观前社区负责人邀请姑苏交行党支部一同走入小区为居民清理卫生死角,久积垃圾,还社区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清扫活动中,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切切实实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响应垃圾分类治理号召。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赢得了观前社区工作人员的好评,也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