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昆山分行以优质服务 赢台胞赞许

时间: 2020-06-24 16:31:41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临近下班时,客户昆山﹡﹡电子有限公司的台胞林女士赶往昆山分行国际部办理个人跨境汇款。虽然已忙碌了一天,但柜员吴梦雪仍细致耐心地向客户讲解境外汇款的外管政策,辅导客户准备材料和填写汇款申请书,不仅办理了系统录入,还联系上级行国际部进行发报。历时半个多小时,成功将该笔款项汇出。

  次日,客户告知我行已成功收到该笔款项,并致电交通银行客服表扬相关经办人员,对国际结算人员的专业素养深表赞赏,对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这只是昆山分行国际部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我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排客户之忧,解客户之难,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国有大行的风采。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