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炸锅!A股有望再现“T+0”交易 东吴证券收涨4.65%
时间:2020-06-02 08:17:10稿件来源:ONE财记综合整理

 

  散户当日止损 利好券商龙头

  今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再次提议推行“T+0”制度。他认为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使投资者当日止损,因为杠杆交易风险巨大,必须要当日能够及时止损。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在“T+0”交易制度下,今天买入的股票出现下跌,不必再等到第二天再抛售了,当日收盘前就可选择卖出,避免更大损失。对于行业来说,多家机构认为“T+0”一旦落地,券商、证券IT龙头最为受益。

  东吴证券研报认为,“T+0”交易制度若得以实施,将对券商形成重大利好。同时,交易制度的重大调整所涉及的系统升级、调试,对东方财富等互联网券商及证券周边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也将带来正面影响。

  (6月1日券商板块涨幅排行)

  据同花顺i问财数据,截至昨日收盘,券商板块45支股票中,除中泰证券外,其余44支股票全部上涨,中银证券、红塔证券涨停。

  目前看来,“T+0”最有可能在科创板进行试点,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密切关注政策变化。但还是那句老话,资本市场变幻莫测,请谨慎投资!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2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