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以 AI 之名 极致陪伴——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盛大启幕
时间:2020-05-30 12:01:09稿件来源: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

  温暖相伴,华夏保险。6月,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如约而至。“以 AI 之名,极致陪伴”,活动将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健康、教育、生活、公益、保险服务”五大 方向,以线下公益和线上体验相结合,并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开设活动专区,作为线上活动的活动入口,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倾力打造智慧、温度的嘉年华品牌。活动将历时六个月,我们将通过AI• 公益、AI•健康、AI•学堂、AI•生活和AI•关怀五大活动,谱写一部独一无二的华夏嘉年华。

  一、AI· 公益——传递公益力量

  我们将秉持“爱老慈幼”公益战略,持续发挥保险的独特性,关注民生,为民献爱。活动以“A I• 公益”为主题,组织华夏保险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等公益关爱活动,帮扶关爱儿童、老人,努力以“有温度的企业、有温度的公益”彰显全社会的仁爱之心、关爱之情。

  二、AI·健康——传播健康理念

  6月,针对当下客户关注的健康热点,结合公司线上服务优势,立足7项健康类工具(健康测评、报告解读、健康档案、快速问诊、专家在线、医院排行榜、AI导诊台)、3项健康类科普内容(医学百科、健康讲座、健康资讯)以及健康互动(专家1V1),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集健康资讯、服务、互动于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三、AI·学堂——传输教育理念

  7、8月,我们将结合当下社会热点话题,围绕父母家园、育儿健康、陪娃阅读、兴趣课堂、爸妈联盟及萌宠养成计划,以线上形式为新、老客户创建亲子教育社区,帮父母消除焦虑,传递健康教育理念。

  四、AI·生活——传送缤纷福利

  9、10月,我们将通过官微打造生活主题社区,为客户提供生活资讯,开展社群互动,提供缤纷福利。届时,我们将建设专属活动专区,打造心理测试版块,引入各类测试小游戏,建立社群互动专区,分享旅游、美食及生活常识,不定期举行客户线上分享活动。同时,我们将升级智慧图书馆2.0,持续为客户打造充满智慧与品味经典的书香世界。

  五、AI·关怀——保障客户权益

  7-11月,通过“AI•关怀”,我们将针对历史承保及新承保客户信息错误、缺失等情况,在线展开客户信息清洗活动、保单检查、保障缺口分析,协助客户补充完整客户信息,保障客户基本权益。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升级VIP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保险服务。

  6-11月,华夏保险苏州分公司2020年客户嘉年华五重巨浪强势来袭,一浪更比一浪潮,详情可咨询您身边的业务人员,也可关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足不出户,一键响应,享受指尖上的保险服务。(章雨龙)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