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辖内网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9 17:20:59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垃圾分类活动目前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开展,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辖内各网点积极响应,并结合主题党日、金融知识宣传等活动多渠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走进社区 主动宣传 共建美好家园

  近日,广发银行昆山支行宣传小组走进锦华园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及垃圾分类宣导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志愿者们向往来居民发放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折页,耐心讲解存款与理财常识。此外,针对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支行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居民参与,现场分发宣传折页,宣导分类知识,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建引领 党员带头 从我做起

  5月28日,广发银行高新支行的党员们来到高新区狮山街道的索山初心公园,开展了以“初心公园忆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后,各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手持垃圾袋,认真清捡公园内的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到了不同的垃圾桶内,同时向往来的市民们宣传垃圾分类小常识。

  苏州6月1日即将实施垃圾分类工作,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并持续开展宣导活动,为保护自然环境、优化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