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荣获2019中经公益“鼎兴奖”

时间: 2020-05-29 16:33:00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

  12月1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举行。太平人寿坚持创新扶贫和精准扶贫,以卓越表现荣获2019中经公益“鼎兴奖”。

  “鼎兴奖”聚焦在公益领域有卓越贡献和成就的金融企业。作为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始终牢记“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扶贫工作。

  在结对帮扶的内蒙古察右中旗土城子乡,太平人寿多次开展实地调研,捐资用于“文明奖励超市”、恒温库建设。通过创新项目和产业扶贫,与当地政府一道,帮助贫困群众从根源上实现脱贫。

  此外,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推进保险扶贫,在广西北海、防城港、玉林市落地实施“大病保险精准扶贫”,为广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大病及医疗保障,有效避免当地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状况出现。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