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昆山工行“抗疫贷”为小微企业纾困解忧
时间:2020-05-29 13:58:44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昆山某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是昆山市最早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是昆山市儿童疾病预防项目定点实施单位。医院先后获得昆山市医疗A级管理单位、苏州市A级诚信单位、零投诉单位、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单位、苏州市计量合格单位等荣誉称号。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冲击,为防止病毒传播和病人看病时的交叉感染,该口腔医院暂时停诊。没有预料到的是,此次疫情持续时间长、波及范围广,长时间的停工停诊造成了医院的流动资金紧张,医院面临着员工工资都发不出的窘境。

  该医院是工行昆山北门支行的合作客户,院方财务人员与支行客户经理一直保持联系。在看到客户经理在微信朋友圈宣传工行“抗疫贷”“复工贷”“用工贷”等产品信息后,财务人员立即致电客户经理,讲述了目前医院的困难,希望得到工行的帮助和支持。

  在获悉该医院遇到的困难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难题后,昆山北门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迅速双线行动,一方面及时向昆山分行分管行长和业务部室汇报情况,另一方面客户经理及时上门收集资料,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拟定信贷支持方案。在上下联动、通力协作下,48小内完成了资料收集、“抗疫贷”白名单导入等一系列流程。当300万工行“抗疫贷”到医院账上时,医院负责人激动地说道:“有了这笔钱,我们医院医护人员的工资可以按时发放了。特殊时期,工行给了我们定心丸,也让我们对挺过疫情的挑战和困难充满了信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