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十载芳华路】服务客户篇 |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十周年 以客户为中心 与客户共发展
时间:2020-05-29 08:54:39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十载芳华,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与广大客户一路相伴,共同发展。用心倾听,敏捷服务。一次次高效的沟通、一笔笔业务的积累,客户的需求始终是分行努力的方向。风雨无阻、责任担当,谱写了十载芳华路上恒丰银行与广大客户相互扶持、共同发展的美好故事。

  不忘初心 支持实体

  苏州分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通过综合金融服务重点支持苏州本地实体民营企业。2013年初,苏州分行在张家港设立了首家支行,为张家港地区众多优秀实体企业带来了金融活水。江苏骏马集团便是一家与苏州分行结缘多年的优秀企业。该集团是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也是张家港市十大企业集团之一,主营生产销售轮胎骨架材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锦纶6帘子布制造商,同时还是国际轮胎10强企业在国内的唯一合格供应商。其下辖的子公司骏马化纤的股票于2014年在新加坡上市,成为中国民营企业首家S股。

  多年来苏州分行对实体企业的高度重视,获得了骏马集团的认可,踏实、专业的金融服务让银企相伴而行,建立了同舟共济的友谊。截至2020年5月,苏州分行为骏马集团下辖两家子公司骏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家港华宇化纤有限公司以银票、国内证的方式提供了近12亿的资金支持。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实体经济是我国发展的本钱,是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重要支撑”。恒丰银行苏州分行一直将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重要主题,回归本源大力支持实体,致力于与其共同发展,促进国民经济整体的良性循环。

  用心倾听 宾至如归

  退休的刘老,是分行十年老客户,今年76岁了。苏州分行营业部是他与恒丰相识的地方,这十年来从初识到相伴,从服务到感动,从了解到信任,刘老在分行营业部办理了太多业务,甚至他的很多朋友也是分行营业部的客户。对于理财经理小魏来说这也是一段值得珍视的特殊缘分。

  刘老已经成为营业部最忠实的客户,作为刘老的理财经理,魏经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耐心解答,出谋划策,除了银行业务,他们还会聊起太极,聊起旅行和摄影……每每提到他们的这段忘年友谊,刘老都会忍不住微笑,说他对魏经理一直很信任,觉得亲切得像在与家人交流。

  用心倾听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个人需求来制定工作思路,只要是客户想要了解的信息,都耐心仔细的一一解答。谈到这里魏经理表示,金融服务的专业不止是提供完整详尽的业务咨询,更多的是让每一位客户能感受到贴心与便捷,让客户得到切实的收益的同时也得到真实的心意。

  始终把每位客户当作自己的家人,认真对待,感同身受,正是这样的态度,让分行营业部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也收获了无数的感动。

  敏捷服务 携手共进

  早在2010年开业之初,苏州分行便与苏州某科技公司便结下了不解“缘分”,十年来该公司与分行携手共进、紧密相伴。该企业主要从事各项集成电路封装之制造、加工、买卖及测试等相关业务,原材料主要来自进口,是全球IC封装测试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专业封装测试代工服务业者。

  苏州分行一直将这个合作多年的企业作为老朋友,为其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针对企业经营特点组建专业团队负责业务对接。随着与企业合作的逐年密切,企业在业务结算量份额逐年递增,由最初的5%提升至目前的40%,2019年实现结算量1.5亿美元,结售汇量约5000万美元。

  十年间,随着企业的发展,企业的金融需求也有一定的变化,不变的是苏州分行陪伴客户的决心。2015年底,随着苏州分行网点布局展开、高新区支行成立,对接该企业的团队由苏州园区移动至高新区安营扎寨。苏城东西两头30多公里的距离没有间断敏捷、贴心的服务,熟悉的服务团队努力守护着企业的信任。

  近年来,服务团队发现企业有人民币外债业务需求,在总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办理该企业人民币外债人民币7亿元业务,为该公司累计成功开立了非融资性关税保函5500万元,并成功将保函业务展期,减少了因缴纳关税保证金引起的资金占压,提高了资金周转效率,避免重复办理通关手续,减少了办理退税的烦琐手续,得到了企业的赞许和高度肯定。

  敏捷服务,始终如一。未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以敏捷、专业的服务,陪伴广大客户走过更多个“十年”,在开创差异化发展的特色经营之路上,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进步。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