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以薪相贷,共渡难关 常熟建行“薪金云贷”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
时间:2020-05-28 11:17:57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建设银行为认真贯彻苏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推出“薪金云贷”产品,精准扶持小微,降低融资成本,保障员工就业。贷款资金仅用于企业支付员工基本工资,全力保障居民就业,向更多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常熟市古里镇淼泉亨得乐制衣厂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生产运动机制服装的供应企业,长期与常熟及周边地区的各类服装厂生产企业合作。疫情爆发后,原材料公司停产、客户订单减少,面对每天固有的财务费用及人力费用支出,企业面临资金紧缺的困境。“薪金云贷”产品一推出,常熟建行城中支行客户经理迅速反应精准通知企业主,企业起初不敢相信按时支付员工工资就可以获得信用贷款,客户经理仅用短短一天时间搜集相关信贷材料,并上报审批,仅一天时间企业获得45万的信用贷款。企业主高兴得说道:“发工资竟然真能融资,价格还便宜,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

  下阶段,建行常熟分行将认真落实支持小微企业的各项金融扶持政策,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畅通现金流,与企业共同渡过难关。“薪金云贷”产品的推出体现了建设银行为保就业稳大局贡献力量、彰显了国有大行的担当和作为,不仅扶助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也保障了小微企业员工就业,以实际行动当好“新金融的实践者、支持地方经济的先锋队”!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