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昆山建行大力推进“昆贸贷”实现首单落地
时间:2020-05-28 11:17:2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双胜利,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缓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外贸结构转型升级,昆山市政府结合实际,推出“昆贸贷”风险池融资业务(以下简称“昆贸贷”)。

  建设银行昆山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2020年5月12日当日首签首发,实现“昆贸贷”业务突破,分别为三家中小微外贸企业投放线下人民币贷款及线上美元贸易融资贷款,且给予十分优惠的贷款价格支持,切实缓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昆山建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新金融”驱动,增强“三个能力”,纵深推进“三大战略”,积极推动国际业务转型。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优势,利用“昆贸贷”资金池的增信支持政策,为中小微外贸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便利化的普惠金融产品。建行的“跨境e+”系统通过与“单一窗口”实现身份互认,可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全线上的跨境收付汇、结售汇、贸易融资等服务功能,拓宽了企业业务办理渠道,真正为客户提供了“全流程、一站式、全线上”的跨境金融服务。

  昆山建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 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今后将继续贯彻政府“着力缓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小微外贸企业融资、降低融资成本”的政策要求,结合昆山市场形势,持续提升我行外资外贸企业服务能力,助推昆山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