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善建公益,从心出发 ——建设银行昆山分行开展“劳动者港湾”特别活动
时间:2020-05-28 11:14:2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建设银行昆山分行举办“劳动者港湾惠万家”之母亲节特别活动,旨在深入践行总行“三大战略”,推动“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向外延伸,是建设银行坚持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的体现,也是建设银行昆山分行积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以行动履行责任与担当的具体实践。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0组客户家庭共同参与,活动中,建行工作人员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讲解厨余垃圾的妙用,并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动手,用厨余垃圾制作有机肥。随后,又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与蔬菜移植,一起刨土,一起种菜,一起浇水,一起施肥……与小朋友和妈妈们在乡野间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同时,昆山建行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给村里的居民送去了福利,在乡间挨户推荐文明助农贷,将普惠金融带到乡里乡间。

  近年来,建设银行昆山分行紧跟总分行战略部署,积极贯彻脱贫攻坚,建立扶贫共建基地,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深入党群融合。今后,建设银行昆山分行仍将继续扎根农村市场,与共建扶贫村一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让更多的人走进乡村,了解有机菜,为乡村扶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