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建设银行吴江分行“文明助农贷”落户合心村
时间:2020-05-28 11:13:4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农业农村生产发展和农民生活水平的改善,近日,建行吴江分行江兴支行、个人金融部、住房金融业务部负责人走进省级文明村合心村宣传建行“文明助农贷”。“文明助农贷”是建设银行创新个人贷款业务,为全国文明村、省级文明村农户提供的用于支持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的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申请,真正体现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特点,实现助农、惠农。

  建行江兴支行行长白奕金与合心村村书记吴秋生签订了“文明助农贷”合作协议,双方表示未来将在全村范围内进行建行“文明助农贷”推广,后续也将不断扩大金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有效盘活村内资源、资金、资产,化解农民融资难问题,践行国有大行责任和使命。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