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普及金融法律知识,提升全民防范意识
时间:2020-05-28 11:03:58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昆山建行积极落实总分行及外部监管单位相关工作要求,开展了以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非法集资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宣传活动。

  疫情期间,昆山建行以网点厅堂为主阵地,围绕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主题,通过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四大特征、六大障眼法、案件启示以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小知识,让广大客户分别对非法集资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建行工作人员也积极宣传“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口号,让客户认清非法集资的风险、知晓参与其中的法律后果。

  此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使得客户对非法集资集和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有了一定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建行在广大客户心中的形象。今后,昆山建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知识普及义务,以广大金融消费者一起,共建和谐金融社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