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党支部与狮山社区党委开展“携手抗疫 并肩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 2020-05-21 09:14:57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走访登记排查等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了一道道防护墙。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党支部共建单位狮山社区目前的防疫工作主要集中在外籍人员核酸检测和武汉返苏人员居家隔离生活保障方面。近日,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狮山社区,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为社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社区工作人员向我行党员代表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在公益活动、志愿帮扶等方面加深双方共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通银行苏州新区支行党支部将在今后加强与狮山社区的全方位共建合作,一如既往为社区居民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