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头盔价格翻倍涨!还不给发货?!苏州的情况...
时间:2020-05-19 08:19:45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头盔火了!头盔涨价了!!头盔缺货了!!!要说近日苏州“最热单品”,那一定非头盔莫属。

  01

  头盔生意火爆 销量暴增

  自5月10日,苏州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对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实施全面管理后,市民纷纷开始戴头盔上路。

  ▲资料图

  15日通过的《江苏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更是严格规定,自7月1日起,驾驶、乘坐电瓶车时不戴头盔将被罚款。这让头盔商家再次迎来了销售高峰。

  ▲资料图

  02

  头盔纷纷翻倍涨价

  然而就在近日,不少网友发现头盔涨价了!

  市民肖先生反映,此前他在网上买了一个头盔,原本想给家里人再买一个,结果发现涨价了。

  “周一买的时候要26.8元,周四变成48.8元了,涨了近一倍。”

  图源:看苏州

  而卖家对此做出的解释是货源紧张。

  此外,据微博网友的反映来看,不同商家对头盔的涨价不同,但总体都是翻倍涨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