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走进吴中商务中心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 2020-05-15 18:14:50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吴中支行走进吴中商务中心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安全意识,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深入贯彻落实银行业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的要求。

  交行工作人员根据宣传活动主题和重点,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张贴活动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重点介绍了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信用记录关爱日、电信日等时间节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爱护信用记录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告知群众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此外,工作人员还向到场民众介绍了安全用卡知和反假知识,强调网络安全资金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普及了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高防诈骗能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储备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而且还增强了他们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与社会公众共同创造良好的金融秩序。此外,普及金融知识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交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和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积极主动加强金融知识的普惠宣传,开展常态化、全方位、不间断的金融知识宣传。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