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走进社保中心

时间: 2020-05-15 18:13:10 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疫情当前,交通银行姑苏支行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走进社保中心,进行金融宣讲。

  交行工作人员就防范金融风险、金融理财相关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同时,就社保中心员工关心的LPR转换进行了现场答疑。社保中心对交行的优质服务十分满意,现场气氛活跃,交行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保中心的热烈欢迎。社保中心表示,将更紧密的与交行合作,加强对公对私联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交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将众志成城,一同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