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证券
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合并?A股炸锅!券商股暴动,公司回应来了
时间:2020-04-15 10:37:20稿件来源:中国证券报

  一石激起千层浪。

  4月14日下午,一则“中国考虑合并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的消息引发券商板块异动,44只券商股全线飘红,中信建投盘中触及涨停,中信证券最高涨近7%。

  中证君第一时间联系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中信建投相关负责人回应:“没听说”。

  在已经取消证券公司外资股比限制的当下,本土券商如何与国际投行竞争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而在业内人士看来,“并购”正是打造大型券商应对竞争的重要举措,预计未来几年券商行业或延续并购潮。也有市场人士指出,券商股历来是大盘反弹的领头羊,在基本面持续向好背景下,A股反弹动能强劲。

  合并传闻推动券商股上涨

  中信证券和中信建投“合并”传闻传出后,券商股异动,中信建投盘中一度触及涨停。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券商板块涨2.72%;板块内44只成分股全线飘红。
 

  来源:Wind

  中信建投收涨8.88%,报32.85元,最新总市值为2178亿元;中信证券涨4.22%,报23.21元,最新总市值为2784亿元。

  来源:Wind

  在券商板块推动下,A股大盘持续走高。收盘时,上证指数涨1.59%,收复2800点关口;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分别涨2.47%、3.24%。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