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公司动态

健康保障服务加码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4-09 10:12:46 稿件来源: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让大众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提升了民众的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作为寿险企业,太平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通过不断加码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帮助民众在疫情期间筑起健康风险防线,体现出保险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

  加紧开发,为客户提供充分保障

  疫情发生后,太平人寿就开始了与时间的赛跑,除了与集团旗下兄弟公司一起,研究推出保险支援方案,还在原计划推出的“药无忧”医疗险产品中,结合当前疫情需要,增加了首年ECMO(人工肺)费用的直付服务。太平人寿还与太平财险紧密合作,在极短的时间内克服困难,于2月12日推出了涵盖新冠肺炎在内的呼吸系统重大疾病保障的“畅无忧”产品,上市首日就为27万客户送去904亿保障。

  考虑到疫情期间大众对健康保障需求的增强,太平人寿抓紧时间推出了保障更加全面的产品组合计划——“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该组合计划由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超e保2019医疗保险,以及太平药无忧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升级版)三个产品组成,分别对应疾病保障、住院医疗保障和特药用药保障,涵盖了患者关于疾病+报销+津贴+住院+特药+服务的多方面需求,可以说是一款全能型健康保障产品组合计划。

  另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太平金生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也为民众提供了提升健康保障的又一选择。这款产品具有“重疾全面呵护、轻疾多次赔付、保费豁免权益”等特点,适合28天至60周岁的消费者投保,综合来看,可以充分满足一个家庭的重疾保障需求。

  保障加码,多款产品责任扩展

  为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太平人寿分别于2月12日、3月11日发布公告,对“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等26款重疾及“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等3款意外险产品,在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进行保险责任扩展,将新冠肺炎纳入保障范畴。

  上述提到的“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中的“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以及“太平金生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均涵盖在此次责任扩展中,其中“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针对经医院确诊首次罹患的新冠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危重型的,零等待期,额外给付基本保额的20%,原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关爱不断,健康服务线上送达

  虽然疫情期间无法面对面提供服务,但太平人寿仍通过各种线上途径,持续不断地将健康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家太平”线上乐活社区就是太平人寿在疫情期间推出的线上服务之一,社区涵盖“太平战疫健康讲堂”“线上互动游戏”“生活实用工具”“互动交流评论”四大服务专区,由专家传授防疫经验,游戏调节身心健康,服务工具满足生活需求,帮助客户实现“家人足不出户,安心尽享健康”的目标。

  此外,太平人寿还在疫情期间向客户持续发布防疫及服务信息,累计发送相关短信3402万条,告知公司服务受理渠道,宣传公司最新服务举措,向广大客户传递公司关怀。太平人寿制作的《抗疫守太平,服务护健康》动态服务海报,详实介绍公司在线服务项目,点击海报页面可一键直达公司各线上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在线办理业务提供指引及统一入口。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