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恒星付”助力相城区口罩发放工作

时间: 2020-03-27 15:25:14 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近期,随着返工复工人员增加,苏州各辖区持续开展口罩发放工作,满足社会大众外出防护的需求。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利用“恒星付”聚合二维码收单平台,帮助相城区黄埭镇政府落实预约口罩的发放工作。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辖属相城支行严格按照相城区政府及总分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当地服务民生,全力以赴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相城支行下辖的黄埭社区支行,一直以来贴近黄埭镇居民,开展多次上门服务,持续做好各项“接地气”的金融服务工作。

  3月6日起,相城黄埭社区支行联合黄埭镇政府开展共抗疫情活动。在了解到黄埭镇政府开放口罩预约的购买渠道后,支行主动联系黄埭镇防疫指挥部,创新提出可以通过“恒星付”二维码收单平台,提供快速扫码支付渠道,以此提升口罩发放工作效率。黄埭镇政府协同支行快速落实了企业账户开户及“恒星付”扫码支付开通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黄埭镇政府对恒丰银行的敏捷服务表示高度认可。预约购买口罩的居民将以每个1元钱的价格购买预约数量的口罩,扫码支付费用直接进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慈善会的指定账户。口罩发放当天,为保障口罩发放工作有序高效,相城支行加派人手帮助口罩发放工作人员发放二维码,实现了黄埭镇各街道和村委全覆盖。

  “请您登记一下,扫描这个二维码您就可以完成预约口罩的购买了,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都可以的...”。截至目前,预约口罩发放工作仍在有序开展,在相城支行的全力配合与保障下,活动井然有序、成效明显,通过“恒星付”扫码支付2484笔,发放近1万8千个口罩。

  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体验,为金融消费者带来便利。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相关报道

财经图库

更多

点击排行

《名城苏州》 版权所有 投诉电话:65181399 值班编辑:65103546 技术维护:65106462

广告业务联系:15106209879 苏ICP备 10008205号-2